Tuesday, August 2, 2016

第二十三天 进展???

今天爸爸七点就叫我起床
好累,昨晚睡不好
可是还是爬起来
跟爸爸吃早餐
去公司帮忙钉名片
然后就等uncle来

开始一天的旅程
如平常一样,去工厂,餐厅
派传单,希望可以找到多一单生意
也许对我来说
只是一单生意, 可是对生意人来说
意义就不一样了,
他们是认为又多一个机会
所以每一个都要认真

中午,吃了午餐,很热
开始有点犯困了
我竟然睡在车上
然后,醒来后就去檳城了

去海边修理机器
那机器居然在船上
我笨手笨脚的
竟然还把uncle的shaft
掉进海里
我心想要不要跳下去
不过也不可能
所以只要老实说
百多块的东西
虽然uncle说没关系
但我还是觉得很愧疚

长这么大
好像什么都做不好
可这样的我
还有那么多人在期待
我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待呢?
我该怎么做?

只能不断提醒自己
要加油,要努力,要向前
要学习,要积极。。

我能,因为有你在,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