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大方的男人?

布~我怎么这么可怜。。
早上两点想找个人聊。。
怎么一个都没有~
啊。。我没有朋友。。~~~(>_<)~~~
呵呵,不是没有朋友啦
不过我的朋友都好健康哦
都很早睡=_=

我呢。。
不是睡不着
是想等她睡了才睡
嗯。。
在她家,
看着她和男友通电话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思绪了
说真的,
如果是之前的我
一定吃醋到爆表了
不过现在我只想找人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在她家过夜
变得只是一个开口
就可以的事情
她家人也习惯我的存在
不过,不是男朋友的存在而已
心里面一直告诫自己
她已经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要好好地控制自己
可是心却~
唉~
我好恨。。
恨自己。
不够了解她~
恨自己的弱小
恨自己的迟钝
恨自己。。
没办法给她她要的~

想这些也没用了
因为第一次,
看见她见到他时的情绪波动
是我从来都没见过的
那一刻,
我知道我彻底地输了
她看他,她赖他
她信任他,
对他就是很放心的
总觉得,
他是怎么办到的
为什么她从来在我面前都不会那样主动?

也许,我真的应该放弃了
学着祝福他们
可是我觉得有时候自己好坏
突然会想要趁虚而入
毕竟他们是远距离
我占了地利的优势
只是,我自己这关过不了
不想成为第三者
如果不是我的
我勉强也没有幸福吧

所以,
我能做什么呢。。?
祝福吗?
那么大方吗?
那么伟大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