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傻事

今天18日
我又见到你了
努力的掩饰对你的喜欢
因为我决定不做第三者(虽然不懂以前算不算)
不成为你们吵架的话题
更要慢慢的让你减少对我的依赖
不给你太over的关心

所以看到你时
我对你大声说话了
态度也强硬了
或许你也发现了
只是过了昨天,
我们没有办法再像以前那样亲密了
你说我不爱你了
我也只能苦笑而已

没有选我当男友
或许是对的
我常常就会惹你生气
常常都会说错话
就像今天“弄橙汁给你喝是一件傻事”
其实这句话没什么
接下来那句“因为没有改变什么”
很气吧?觉得我诬赖你了?
其实。。我想表达的意思是

我希望以后每一天都可以为你做这些傻事
那些我曾经干过的傻事
在你月经时为你冲热neslo,
在你疲累时帮你按摩,
在你睡醒时给你一杯新鲜的橙汁
在你睡觉时帮你盖被
在你想吃东西的时候带你去吃你喜欢的
陪你逛街试衣服,因为你总是怕麻烦店员
陪你看戏的时候,一起大声笑(你的笑声真的很特别)
想想。。
我们的回忆还真多
明明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不过呢
我以后最不想做的傻事就是
载你和你男友去玩,唱歌,吃饭
看着你们
心里不停的流血
你不知道的。。
和他成为朋友需要多大的。。爱。。

虽然做过这么多傻事
但是我傻的好开心。。
姐姐,朋友都骂我笨
可是。。就是没办法
看到你。。我就是注定要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