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意外的收获

小布,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对不起啦,最近忙着追连续剧,
所以没空理你
要怪就怪那个internet咯
网速很快,
就把我给迷住了
现在看什么戏都不用等
所以啊。。罪过。。罪过啊

跟你说哦,
最近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连续剧
韩剧,港剧,台剧,甚至连美剧我都看了
真是败给我了

不过看这么多戏,
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你猜是什么?
先不说这个,
跟你说说我看了什么戏吧。。
有一些我都忘记了
现在看的有轩辕剑,天天有喜
刚看完的有
听见你的声音、恋爱操作团、梦幻情侣
还有很多电影。。

看完后,
想谈恋爱了。。
哈哈,意想不到吧
一年了,
都没想过两个人的生活
最近不知怎么的
连发梦都怪怪的。。
难道她要出现了?

看了那么多戏,
一直都觉得这个坏习惯一定要改掉
不过现在发现了。
原来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曾经
我的梦想就是
可以天天呆在家里
有看不完的戏
可以看
现在我好像已经实现了
这个白痴的梦
也该醒了。。

如果这世间没了爱情,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原来人还是因爱而圆满
世上的人不管是坏人还是好人
皆因爱。。而行动
也有因为不了解爱而受到伤害

所以呢
我要学会爱
怎么学还不知道
不过也有一点总算弄明白了
就是希望以后的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要快乐去面对

恋爱。。
来了吗?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