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大糊涂

怪了,怪了,
今天真是糊涂
原本要去新加坡教书的

中午一点,
吃完午餐出发了
去到车站,
买了巴士票
上了车
小布,
你猜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跳车了
呵呵。。吓坏了吧?

因为上了巴士才想起忘记带护照了
眼看都一点半了,
回家拿的话也肯定赶不及三点的课
所以我就跟学校说我的护照过期了
学校相信了
就这样给我蒙混过去了

没跳车啦,
吓你的
就叫司机停车然后下去咯
白白浪费我的两块钱
多心痛啊~

回到家
看了护照
妈的,真的过期了。。
还不知道我讲大话这么灵
哈哈,我没骗学校吧
还真是够衰的

所以就去imigresen弄护照咯
拍了照片
排了队。。
两个小时半。。
终于弄好了

这个糊涂故事告一段落
不过啊,
那照片拍出来
唉。。
竟然给人说可爱
我该高兴吗?

我知道帅没有我的份
可是可爱是形容女生的嘛
男生被说可爱
有什么好神气的呢?
是不是,小布?

对了,小布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可以说你可爱吧,
反正你没有性别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