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我老了?

“喂,老大,你在叫谁?”
“uncle??!!我没听错吧?”
“竟然叫本大爷uncle?omg!!我真想一拳揍过去”
“看在你还年少无知的份上,我原谅你。。”

上个星期,
我在接受学校委托帮他们完成project的时候
一个小学生叫了我三次“uncle”
喂,我才二十四好不好,
我看起来也没有那么老啊,
当时我的内心浮现了上面的对白,
幸好我是理智型的
不然我不知道那小孩会怎样了

不过,
也许。。
我也是时候认老了
星期六下午,
和我的学生打羽球
才两个小时,
我已经体力透支了
无可否认,
真的老了,
竟然还输给小学生,
我有没有搞错啊。。

uncle这个称呼嘛。。
不是不喜欢,
只是,以前都是我叫长辈uncle
现在我也算半个长辈了
是时候成家立业了
最近的心境简直跳了好几级
糟糕,我已经登入uncle系列了吗?
开始觉得新歌没创新
开始喜欢听老歌
开始厌倦到处奔波的生活
开始追求安定的人生
我还没三十叻。。
我是不是吃错药啦??

谁来救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