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回到过去

小布,我睡不着
昨天唱了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拜某个人所赐,
我竟然上传了
哈哈,
好久没有录取自己的声音了
感觉怪怪的
太久没有听到自己的歌声了
虽然唱错词,节奏也怪怪的
不过声音还不错
死羊,竟然给我一个@@
很难听吗?
这是什么评语啊

说到“回到过去”
最近不是很多穿越的戏吗
回到三国
步步惊心
仁显王后的男人
屋塔房王世子
还有很多很多。。
穿越时空真的好神奇

不过呢,
我并没有想回到过去
虽然以前
的确发生了很多
有甜的酸的苦的还有痛的
但那些回忆却是
让我成长的点点滴滴
不可或缺的元素

过去的就过去啦,
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回到过去再从来一次吗?
与其回到过去
不如更珍惜现在,珍惜未来
对那些已离开我们的亲人朋友
那些爱我们的人算是安慰呢
回到过去又能改变什么?

不过,
我真幸运
谢谢你
老天爷
让我健健康康的成长
让我幸福的活着

我也想把我的幸运
分给那些不幸的
不管生活多艰苦
只要可以感受爱
就是幸福。。

小布,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