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分享

原来看电影的时候
有人可以三八是这么快乐的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
和姐姐看戏的时候
我都被禁止说话的

以前和女友看戏时
也是被嫌很吵
害得我都觉得看戏
是不可以讲话的

所以和其他人看
倒不如自己看
又不怕没有位子,
更不怕别人会禁止自己说话
要怎么看就怎么看

可是看了nowyouseeme之后
我了解了有些戏
是需要分享的,
当时的我超激动的
到处和别人分享戏后感言
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
也有像我一样看戏很吵的女生
在看着戏的时候
一起讨论的感觉
果然不一样

我果然很喜欢看戏啊
小布,我将来的女友一定
也要喜欢看戏才行
哈哈~

但我绝对不会看鬼戏的
绝对不会在她面前出丑
虽然,很多情侣都爱看鬼戏
还不都是那男的居心不良
我才没那需要
呵呵,其实是我怕
自己先被吓到
反而被她看扁
有了前车之鉴,
我绝对绝对不会
在让自己犯同样的错误
呵呵,更何况
吓人的戏有什么好分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