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家的味道

张涵捷,你多久没回家了?
最怕最怕别人问我这个问题了
好像我是不孝子一样

说真的,
已经要两个月没有回家了
现在是马来新年,
照理说,
大家都回家了吧
偏偏只有我没有得回
又是工作工作工作
觉得对不起他们咯
让两个老的孤孤单单的度过
马来新年
真的是很抱歉

我想家了
妈妈,想念你的菜了
想念被你念
一个人生活在外面
又吃外面
真的很辛苦

所以,
在教补习的时候
我很幸运
学生的妈妈
竟然煮粥给我吃
很有妈妈的味道
好温暖
尤其对我这个浪子
更是一种安抚
好让我也尝尝回家的滋味

从来没有比现在更
懂得家里的美好
原来我真的很不懂事
也没好好的照顾父母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把我养大
我会幸福的
好让你们以我为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