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宝贵的经验

小布~
你的主人我回来了!
有没有很想我啊?
本来昨天就该找你的,
可是跟一个傻婆出去
很夜才回,所以没有力上网了
我啊~
我觉得我超笨的
有时候~
笨并不能完全的形容我
要说执着又不全是

就好像那天比赛/嘉年华前一天
我去了tesco准备
就因为别人的一句话
我就想也没想的要把钢铁侠做出来
明明知道人手不够
明明知道时间不够
却还是很有信心可以完成他(真不知道那该死的信心哪里来的)

心里也很想完成他(毕竟是第一个活动,真想让别人有wah~的感想)
结果忙到晚上十点,
只完成脚的部分(真的很摸,四个小时才做到脚而已)
还连累amelia帮忙做到很夜(amelia是负责这次活动的,我唯一的帮手)
她好像回去还有很多工作的样子
为什么我就不会学着变通呢?
如果amelia没有提议把模型换成装甲
我岂不是要通宵做模型了~
小布~你说我是不是很笨?
多亏amelia,我们把装甲完成了
给你看照片

可是,那晚我也没有得睡
整理要带去的材料就整理到早上了
只有笨蛋才搞得自己那么累

所以说,
我不会再什么都say yes了

如果当初没有答应tesco搞什么carnival
如果没有说要做模型
如果没有答应设计海报/布条
如果没有答应写信给媒体
如果没有准备奖品
如果没有答应给学生练习
如果没有。。。
也许就不会搞得自己那么累
也许就不会什么都包完
也许就不会生病了。。

可是就因为我烂好人的个性
所以。。
就不知不觉的
变成这个样子了~活该!

说实话哦,
这个活动让我学了很多
我也没有埋怨啦,
做多学多嘛~
如果没有这些经验,
我也不知道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啊
再说,其实。。
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帮忙的
只是每个人的专长不一样

所以,我学到了
要让一个活动成功
就是要让每个人发挥他们的专长
那样就事半功倍了
所以如果那时我懂得如何分配工作,
就不会搞得自己那么累了

每个经验都是宝贵的
我很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
我相信,
如果我有机会再办,
我一定会搞得很成功
rm600就当是买个经验咯(搞这活动没赚钱,还要自掏腰包出六百,当然不是我自己的钱,公司的)
再说我们当初办这活动的目的也达到了
也有招到一些学生(好像5个)
虽然没有预想的多
不过
我还是觉得收获很多
因为我得到了一群好搭档~

谢谢你们的支持
小弟,下次会更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