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谁来照顾我?

小布,我在新加坡巴士车上哦
生病了,所以很累
很久没有生病了,
还以为自己已百毒不侵了,
没想到竟然发烧
还有感冒,
如果早知道这样,
我就多做运动,早点睡了
不会照顾自己

有人照顾就好了
小布,你说,
什么样的女生适合我啊?

小布:人家不挑你就偷笑了,你还挑啊?
捷:我有那么差吗?
小布:你问我,我就直话直说咯。
捷:那你说,谁会要我了?我要去哪里找不嫌我的
小布:我又没说你不好,只是随缘咯
捷:那我好吗?好吗?
小布:如果我是女生,我会选真心对我的,帅不帅不重要,不过,他要有上进心,要可以接受我的家人
捷:嘻,这不是在说我吗?
小布:你啊,疯疯癫癫的,看起来就不稳重,又瘦到~怎样保护女生哦?如果有女人要你,就赶快咯,不然人家跑掉
捷:你。。未免太直接了吧,很伤心的也
小布:你会伤心,天都会塌下来,脸皮比手臂还要粗的人
捷:你是说我不要脸啦,哼,算你狠!我也没要挑啊,只是希望我女友可以接受我,如果要我改变的,我就不要了,所以她一定要凶过我,这样才管的着我
小布:怪不得,之前那个会分,因为她不够凶!管不了你
捷:好像也是。。
小布:你就慢慢等啦,看哪一个女生够凶,治得了你
捷:哼,说到好像我没人要这样!告诉你,要我的人新山排到新加坡呢
小布:就会讲大话,你慢慢发梦啦你!
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